玄月(冲刺中考版)

我是玄月,一名写手,平时 产一些我磕的cp的粮,二次元主推:东方曜,第二个推:降谷零,第三个推:达达利亚,大家可以叫我阿月,想交友。
磕,赤安,芥敦,雷安,知妙,公钟,凌托,魈空,狱审,太中,末条,程光,曜澜,铠约,信白,云亮,超懿,杰佣,信虎,日黑,快新,付堂,美瓷,俄瓷,all瓷
我是洁癖人,不欢迎对家解

我对曜的看法

     真的不理解为什么削弱东方曜。玩儿他的人都知道,东方曜又是一个前中期很强势的英雄。但也不算特别强势。但是曜到后期他就特别乏力。到大后期根本终结不了比赛。

  对面儿前排根本切不死。对面儿射手但凡出一件肉装,一套无法带走。曜又不是特别的肉。只能靠拉扯打,削弱他的星削等于要了他的命啊,你们怎么想的啊,曜不超标的啊,天天削弱这个削弱那个,有意思吗?

  本来就很难玩了,让我们曜玩家怎么活啊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