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月(冲刺中考版)

我是玄月,一名写手,平时 产一些我磕的cp的粮,二次元主推:东方曜,第二个推:降谷零,第三个推:达达利亚,大家可以叫我阿月,想交友。
磕,赤安,芥敦,雷安,知妙,公钟,凌托,魈空,狱审,太中,末条,程光,曜澜,铠约,信白,云亮,超懿,杰佣,信虎,日黑,快新,付堂,美瓷,俄瓷,all瓷
我是洁癖人,不欢迎对家解

曜澜:咖啡厅偶遇黑道男友(8)

  一个月了啊(看日历)那就发一篇吧(doge)

  “今天来了一位新同学。”李白微笑着把张良请进来,“做一个自我介绍吧!”

  “张良,很高兴认识大家”张良下意识推了推眼镜,李白点点头:“那张良同学就坐在那里吧!”

  安排好之后,李白拿出课本,开始讲课,而张良却用手机在发短信。

  “老大,我已经进来了。”

  “记得你该做的事,别的不用我多说。”

  “嗯”

  张良暗灭了手机,看着李白正在慷慨激昂的讲课,眸子暗了下去。

  

  “东方少爷,澜先生回来了。”小许颔首,他的身后就是澜。东方曜点了点头,让小许准备些吃的,小许走后,曜笑着走到澜身边,揽过澜的腰肢:“偷跑出去聚餐的孩子是要受到惩罚的~”

  澜知道,自己没有经过曜的允许出去了,也没说什么,只是低着头。

  曜在澜出门的那刻就知道他要去找他的朋友,但他要处理一些小事,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让小许去跟着了。

  

  

  这边,李白刚上完课,打算去一趟清雨,他还要打探一下敌人内部,上次他心中有个大概,绑走文姬的人不是韩信,他只是那些顶流贵族里面所称呼了“帮凶”了。

  “李老师。”张良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李白一跳,差点把书扔出去,李白很快调整好状态。

  “怎么了张良同学?”

  “这里,不大懂。”

  李白把保温杯打开喝口水压压惊,放下水杯时忘了盖盖子,这让张良找到了机会,他本想在李白讲的累的时候主动帮他打水的。

  这下一切都好办了……

  不止AST组织,他后面还有更大的势力,就连张亮现任上司也只是那些“人”势力的冰山一角了。

  张良趁李白读题时放了一个药片进去,大概讲了10分钟,李白口渴了,喝了一口水,张良找机会脱身,李白看着张良的背影,心里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离开李白视野范围内,张良揪下贴在大腿上的隐形窃听器,不久,一个电话打了进来。

  “你应该知道你在做什么。”

  “……这又有什么。”

  “你不想让他受伤吧,你的那位会下棋的朋友。”

  “你想干什么?!”

  “他的命在我手里,你想试试的话。”

  “我只是完成你交的任务。”

  电话挂断,张良颓然的坐在走廊,眼眶止不住泪水,他不知道他该怎么办了……

  

  “0375,你知道我什么意思”男人刚结束了与张良的对话,转头看着一个人工智能机器人。

  “我知道您的意思,但是0375觉得张良还没有用完他身上可索取的利益。”机械的女音回答。

  

  李白来到清雨,坐在沙发上,不久,看见了推门出来的韩信。

  “hi~我们又见面啦~”李白冲着韩信摆了摆手,刚想说文姬的事情,突然他面色潮红,心跳加快,呼吸不上来,只能扶着墙站立,韩信眸子一动,想去接住李白。

  “不许去。”韩信的耳机突然传出了一个男人的声音。

  他的耳机被入侵了——

  “我想我有足够的筹码把你逼死,韩信先生。哈哈。”

  “是你……”

  “你是在意他的吧,你对他一见钟情了。”

  “真想知道,在圈子里横行的韩信先生看见暗恋的人被一层层拔去皮肉,会是什么表情呢~”

  真令人期待啊~

  

  “帮帮我……呼吸不上来——好……难受……”韩信看着李白直直倒了下去,上前要接住,耳机里又说

  “我能看见你的一举一动,你要是做了什么,他就死。”

  那是组织新开发出的药,还没拿人体实验过呢……

  

  

  未完待续……

  最近实在是很忙,手机也被收了,现在是拿电脑写的,大概以后一周一更了。

  专座@爱吃金丝一窝酥的天蓬 @一只爱喝果茶的朱 @溺辰shark(坐牢兼手机没收ing) 

  

  

  

评论(18)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