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月(冲刺中考版)

我是玄月,一名写手,平时 产一些我磕的cp的粮,二次元主推:东方曜,第二个推:降谷零,第三个推:达达利亚,大家可以叫我阿月,想交友。
磕,赤安,芥敦,雷安,知妙,公钟,凌托,魈空,狱审,太中,末条,程光,曜澜,铠约,信白,云亮,超懿,杰佣,信虎,日黑,快新,付堂,美瓷,俄瓷,all瓷
我是洁癖人,不欢迎对家解

曜澜:咖啡厅偶遇黑道男友(9)

  因为某种原因拖更里(悲)

  他要赶紧跑,李白勉强撑住身体,扶住墙慢慢往外走,他掏出手机,打给了守约:“约约,能来清雨接我一下吗,我好难受……呼呼……”

  守约接到电话也很担心,放下手机就去穿衣服,一路飞奔,跑着去清雨。

  韩信目睹了全程,他无奈,只能默默看着,李白扶着大门把手走到门口,却碰见一群高大的男子,李白睫毛一颤,身上涌出一股恶寒,韩信刚走出去一步,一颗子弹穿过窗户的玻璃,打在了韩信迈出去的那条腿前面。

  “你怎么不动了~”男人似乎有些愉悦

  “卑鄙……”

  韩信没有办法只能看见李白被一群人强行架起,就在这时

  “不许打架斗殴。”赵云从黑暗中走出,一边走一边出示自己的刑警证。

  “切,国际刑警有什么了不起的,我们走。”带头的人瞟了一眼赵云,哼的一声走了,韩信放下心来,还好,赵云来了上面的人对国际刑警没什么办法。

  韩信突然捂住耳朵,耳机里滋滋声作响,既而传来低沉的男音:“我还是太小看你了,韩信先生。”

  韩信把耳机扔在地上,额头不断冒出汗,守约在匆匆忙忙赶来了:“小白,你还好吗,来我送你回家。”

  李白大口大口喘着气,他呼吸不上来,因为药物的作用,他感觉五脏六腑都变了形 ,守约也大概猜到了什么情况,但他也没办法,显得很无助。

  赵云发声了:“我有解药,但只是试验品,不确定对他有没有用。”

  “那就快点吧!”守约眉目中的慌张显而易见。

  赵云驾起李白,对守约说:“和我来一趟。”守约不敢怠慢,跟了上去……

  

  房间里寂静无声,澜顿时有些害怕,他低着头,不敢说话。

  “叮铃铃——”电话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澜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只是低着头,曜好气又好笑,偷跑出去就算了,一回来就不说话,在给他打冷战吗?

  “接吧。”曜抬抬下巴示意了一下。

  澜偷偷观察着曜的表情,见没什么变化后,接起了电话。

  “阿澜,李白刚刚和我说文姬早就被人接走了,他本来想自己找回来,结果自己中了招,现在刚吃完解药还不知道怎么样呢!”

  澜瞳孔一震,手机掉在地上,惊愕的看着东方曜。

  曜挑挑眉毛,笑了出来两颗虎牙露在外面,鎏金色的眼睛无辜的眨着:“曜曜不知道哦~”

  “你把文姬藏到哪了!”澜猛的站起来,怒视这曜。

  “没什么,我只是把她接走了想好好照顾她而已。”

  

  与此同时

  “曜,我这不是托儿所。”铠敲着椅背,声音中带有怒气。

  “铠哥别介意,马上就接走,还要麻烦铠哥一件事啦~”

  “行。”

  

  

  快一个月了,更了昂(咳嗽)

  

  

  

  

评论(25)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