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月(冲刺中考版)

我是玄月,一名写手,平时 产一些我磕的cp的粮,二次元主推:东方曜,第二个推:降谷零,第三个推:达达利亚,大家可以叫我阿月,想交友。
磕,赤安,芥敦,雷安,知妙,公钟,凌托,魈空,狱审,太中,末条,程光,曜澜,铠约,信白,云亮,超懿,杰佣,信虎,日黑,快新,付堂,美瓷,俄瓷,all瓷
我是洁癖人,不欢迎对家解

曜澜:咖啡厅偶遇黑道男友!?(10)

  

  快夸我勤奋!

  

  “你放心,曜,我会办好。”铠说完,放下了手机,与此同时,澜和曜争执起来。

  “把文姬还给我!”澜又生气又无奈,他知道这样不能让文姬回来。

  曜掐住澜的手腕:“不许闹!你信不信我让你一辈子见不到她。”

  

  铠看着在地上玩着玩具的蔡文姬,心中都感无语,他能理解曜这是为爱献身吗?

  “晨,带她去尹塔托思克。”铠挥挥手,看着眼赵云发过来的地址和照片,拿起外套就往外走。

  尹塔托思克是一个人造空间,曜是想把文姬暂时放在那里。相比“保护”更多的是变相告诉澜:“你的家人在我手里。”

  “行,我不闹,文姬到底在哪里。”澜挣脱开曜的手,看了眼他,曜摆摆手:“其实也没什么,就是过两天铠哥要聚办一个宴会,我希望你能作为我的伴侣出席。”

  “只是这样?”

  曜嘴上应和,但心里想的根本不是一回事。曜不是傻子更何况他还是一个确确实实的聪明人,他说这句话就知道,澜想趁乱逃走,但他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ast组织只是他们的傀儡,更深的水还在后面,他要保证澜不被牵扯进去的同时还要夺回东方家的利益和本属于他的东西,这些都足以让东方家超过阿尔卡纳。

  “好,我去。”澜思考了一会决定还是去,“宴会在明天晚上6点,我会把礼服给你。”东方曜见事情成了也不再说什么。

  

  “小白,你还好吧?担心死我了!”守约看见李白意识逐渐清醒,微微松了口气。

  “我这是……怎么了全身怎么都这么酸。”李白捏了捏自己的肩膀,有些疲惫。

  “怎么,不进去看看,很少见到你关心人了。”赵云拍了拍韩信肩膀,突然想到了什么,“你不会真喜欢他吧!?”

  韩信垂下眸子:“不去了,这样挺好的。他这样毕竟是因为我……”

  赵云没有说话,为了不使气氛这么压抑,赵云又笑着说:“我最近也喜欢上了一个人,他是一名医生。”

  韩信惊讶的说:“这么快?我还以为你这种木头不会开花。”

  “这是什么话?算了,我先走了,你一会去帮他们吧”赵云离开了,韩信也走进房间

  “你还好吗……”

  “当然,我的体质可不是那么差!”李白怕韩信不放心还特意拍了拍胸脯。

  “小白,疼就不要硬撑了。”守约赶忙扶着李白。

  “对了。”李白歪头,“文姬你知道在哪吗?”

  韩信知道说出去会出卖曜,便一口否决毕竟他也明白,曜也在保护那个女孩,和曜接触的人他们都会仔细查清楚那人的身份背景,如果发现澜还有一个妹妹,那必定会出事。

  韩信看见李白失落的表情也不太好受。

  “这样,作为补偿,我邀请你们去一个宴会。”韩信说着拿出两张邀请函,递给守约。

  “这有些贵重了。”守约摆手,他知道阿尔卡纳家族的势力,不敢答应。

  “好啊!”李白一把拿过,美滋滋的说,“我还没见过这么大的场面呢!”

  守约见李白去,他也同意了。

  除了临时休息室,韩信将两人送回了家,之后便驱车向铠的别墅开去。

  

  “现在就要穿吗……”澜看见屋子里大堆小堆的礼服有些木讷,这就是有钱人吗?虽然但是,怎么还有女装啊喂!

  曜说:“以不变应万变~先试试吧~”

  “不……”澜看着女装比男装多的礼服表示拒绝。

  “你不想我帮你换吧~你现在可没有什么选择的权利~”曜脸上的笑容在澜眼中愈发诡异,只能硬着头皮换礼服。

  过了几分钟后……

  “为什么?布料这么少?”澜攥紧胸部那少得可怜的衣料,雪白的肌肤裸露在外面,胸部并不是平的,也有鼓出的部分。

  曜的目光一直打量在澜的身上,最终停在屁股上。

  “不错,继续换。”

  澜内心控诉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我觉得我还是比较勤奋的,之前是月更,现在是周更,毕竟有时真拿不到手机……

  拜拜呐,下周准时更新!

  

  

  1500字献上!

  

  

  

评论(22)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